七两_Abyss

Abyss,幸识。 “一起去札幌吧” (小学生作文勿喷)

身高差

无脑(?)甜饼 疯狂ooc

OS:小啵真的不矮!!!

文by随便

谢谢观看!!


  “朴灿烈,你吃激素长大的吧?为什么还在长高啊!!”这是边伯贤第无数次被朴灿烈摸头以后的不满,也就打了个篮球,怎么长得了这么高。

  一般这种时候,朴灿烈就会喝一口手里面的美式,然后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样子对边伯贤说:“长高了就好欺负你。”说完以后再摸一下就搭着边伯贤的肩膀往前边走。

  这说话多伤人啊,边伯贤自然是不愿意了。甚至做梦都想和朴灿烈换身高,这样自己就可以无限欺负朴灿烈了。但是嘛,人还是不能活在幻想当中,还是得坚强地直面现实,直面现实的打击。


  其实边伯贤不矮,174CM偶尔垫个增高垫也能轻轻松松到176CM,而且身材比例也不错,会穿衣服,上街总是有一种“186大总攻”的范。

  当然是指自己一个人或者是和比自己矮一点点的人上街了。

  不管边伯贤还是卞白贤,反正只要是个普通人站在朴灿烈身边都会卑微。朴灿烈什么身高?正宗的186CM,说不定还得往上窜窜,190CM也有可能。这么一来,边伯贤和朴灿烈就差了十多厘米,自然就显得矮了。


  “朴灿烈,跟你商量件事儿。”边伯贤坐在沙发上,以一种诡异的笑容对着正在看电视的朴灿烈说着。

  “怎么了?”朴灿烈都不需要想,往左边瞟一眼,看见边伯贤的表情就能知道,接下来的话绝对没有正常的。

  “你说你那么高,腿那么长,以后我们上街你就蹲着马步走,哎呀就是……半蹲着走,这样我就变高了。”边伯贤露出一种人畜无害的表情,说的话却让朴灿烈膝盖隐隐地痛。

  “这怎么行?你一上街就是好几个小时,你试试看?”朴灿烈特别特别轻地敲了下边伯贤的脑袋,边伯贤撇了下嘴开始装蒜:“哎呀好疼,啧啧,朴灿烈你原来是这种人。商量件事而已,自己不答应就打人!你死定了!我马上告给队长听!说你打我!”还装出一种很痛的样子。朴灿烈在旁边一脸震惊,这哥的演技什么时候又提升了,这样下去靠演技夺奖可就不是梦了。

  “啊呀对不起,来我给你吹吹,揉一揉吹一吹,还疼不疼?”朴灿烈还是赶紧把边伯贤搂到怀里当小孩儿一样逗着。宝贝是拿来宠的,可不是用来玩的。

  “这样,要不然我给你买个轮椅,你上街就做轮椅,就没人看出来你的身高了。或者……我抱着你上街也行。”“我没有残废!只不过是上次听见有人在说我们两个身高差那么多都还在一起。但是我觉得我不矮啊。”边伯贤郁闷地躺在朴灿烈腿上,看着天花板。突然就出现了朴灿烈的脸:“说实话,你真的不矮。上街就这样啊,有什么啊,他们说就让他们说去。那叫羡慕。”


  后来他俩上街还是和以前一样,只不过边伯贤都不再去注意别人说他俩身高的事了。

  毕竟,朴灿烈再高,听边伯贤说话的时候也会很温柔地低下头来。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