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两_Abyss

Abyss,幸识。 “一起去札幌吧” (小学生作文勿喷)

无题

真的想不到题目了:-D,中心也逐渐走偏:-D。

乱七八糟写了一大堆结果是ooc,有错勿喷!!算是双向暗恋8。

本来想做中秋贺文的,现在有点迟了。就提前祝大家国庆(?)快乐!!


    “我想亲你的指尖,下巴,接着会是额头,然后是脸颊,最后才会吻你的唇。”


    朴灿烈天生就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。不管是小时候读幼儿园不允许别的小朋友牵自己喜欢的老师的手,还是对从老师那里得到的水果糖保护得比自己还好,他喜欢的东西到手里就从不会有被抢走的说法。

    只不过这次是人。

    是个让朴灿烈也头疼的人。混迹于夜店、酒吧的“好好学生”除了在老师眼里是个好学生,在同学眼里都是不务正业的混混。

    奈何朴灿烈就这么痴情了。跟被夺了魂似的,虽然是只有自己知道的暗恋,但他就觉得这一切都值得。像什么夜店啦,酒吧啦,朴灿烈以前也跟着自己真正不务正业的哥哥去过,哥哥都好像把这儿当成了家,没一个不认识的。即使他始终不相信这是自己一表人才的哥哥经常来的地方。

    就像他不相信边伯贤这么乖的外表下是这么个样子。

    但坏就坏在朴灿烈底线太低了,不杀人不放火不抢劫不吸毒就是个好人。除此之外就算是在大马路上不分青红皂白地吵架朴灿烈也不当回事。

    可是边伯贤每天进出酒吧,跟那么多人打交道朴灿烈也有点不爽,但现在还不能算是真正属于他的,再不爽也是压在心里。


    台子上,明明是首抒情歌却被改成“蹦迪神曲”,一群人却像不在意过歌词里面写的是什么,自顾自地拿着酒随意找个伴跳着。仿佛成了行尸走肉的发泄场。整个厅散出一股酒味,台子上那人带着耳机,跟隔绝世界一样独自打着碟,嘴角偶时上扬着,而那上扬也只是透出魅惑,又那么一瞬间回到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。朴灿烈坐在远处一张圆桌,也入乡随俗点了杯酒,威士忌,口感还不错。

    本想好好看着台上那人的,一道身影就挡在朴灿烈眼前。

    “您好,这儿有人吗?我想坐坐。”还没等朴灿烈拒绝就径自坐了下去。是个女的,朴灿烈第一反应。关于什么身材丰满,面容姣好朴灿烈都没关心,这跟他没有任何关系,挡不住自己看边伯贤就好了。

    但就是刚刚看那女人一眼的时候,边伯贤在台上目光一下变得锋利,表情也不易察觉地一凝,然后深吐一口气,朝着旁边台下的服务生打了个响指,就迅速跑来一个穿着比边伯贤拽更多,身高也高不少的男人。就是身高,导致每次边伯贤看这男人都会莫名地产生一种厌恶,虽然那男人或许还比边伯贤善良。

    “帮我个忙,你继续,我有事,一会儿回。”“好好好,你快去吧,我来帮你。”然后边伯贤就迅速跑下台,却又在跑到角落的圆桌时手揣兜,跑也变成了慢悠悠地走。

    “哟,巧呢。”“呵……呵,跟着哥哥来的,他不知道去哪儿了。”边伯贤听着朴灿烈扯谎眉毛挑了下,还跟着哥哥来,边哥每天看着你自己来又跟着我走出去呢。不过边伯贤没戳穿,只是换了种说法:“你哥哥叫什么名字?我去帮你找找?”边伯贤说这话的时候却是看着坐在朴灿烈旁边的女人,瞪得那女人还有了几分怯意。“你是朴灿烈姐姐?我叫边伯贤,幸识。”说着边伯贤还扯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,就直接把那女人给吓走了。

    神经病。边伯贤想。

    “你自己来的吧。”边伯贤想说出一股问句的味道来的,但还是因为内心太肯定了就用不出反问语气了。“是。可是你为什么总是要在酒吧……”“和你有关系?我自己的事干嘛要管,跟那群嚼舌根的傻逼一样。”说完边伯贤还偷偷瞄了下朴灿烈的表情,似乎有些不妙,便又问了句:“你那么想知道啊,那群同学不都明白嘛,我就是个坏学生呗。”“我不想听他们的,我只听你解释。”朴灿烈说完之后又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喝了口威士忌,不太好喝了。

    “我妈欠债,人跑了,剩下一群讨债的来家不定时找人。我家就我一个,我不还钱谁还?”“所以你来这儿赚钱?我希望你在说实话。”边伯贤这么一听兴趣倒是来了:“担心我?心疼我?”说着还两只手按在桌上,整个人都朝朴灿烈靠近一步。“不心疼,你不喜欢被人同情吧,所以瞒了这么久。可你……没找过你妈吗?”边伯贤直接忽视朴灿烈最后一句,更近一些问着朴灿烈:“观察这么细致啊?看来平时没少来嘛。”

    朴灿烈还想说些什么的,但被边伯贤这种忽视重点的态度给惹急了:“是啊,我每天都跟着你进这家酒店,每天我都坐在这儿看着你。每次我都想,我要是能干到你该多棒。”边伯贤又离了远:“哦,为了干我观察我。真够牛,你去做狗仔,绝对爆红。”“狗屁的干,我要不喜欢你我想干你啊,我又不是发情精。”

    听这一句话边伯贤倒是笑了出来,不知道是太久没听过还是根本就没听过边伯贤笑,他竟分不出这笑中是嘲笑还是开心还是别的什么情绪,反正自己是挺无言的,一不小心就全都说了。

    “我没有当句笑话哦,我很认真地听了。我觉得听起来好像还不错,我也不是发情精,就只是单纯的,想像个正常的人那样去喜欢你。没办法,生活不允许,有点儿艰难。但是我会努力的。”“说的跟演讲稿一样,你直接说我喜欢你就行了,再懒就说个我爱你也行。”边伯贤听了朴灿烈的话,还若有所思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懂了。朴灿烈同学,边伯贤同学很喜欢你。虽然表白的场合有点奇怪,但我就是喜欢你。”

    酒吧表白朴灿烈是第一次看见,也正好是第一次感受到。起初他以为这样的告白只是建立在情上的,并非爱。只是现在才明白,这种时刻就真的是周围世界都是嘈杂的,但我只能听见你的声音。

    出神了半分钟,边伯贤也没提醒他,就这么注视着朴灿烈。朴灿烈过了会儿才反应过来,喝了口威士忌,口感又变好了。

    “这个场合只有我们不奇怪,因为只有我们是真心的。别人都是假情假意的。这世上也只有我最爱你,无关别人的看法,你是你,我是我,但我会属于你,你也会属于我,只不过,我会比你爱我的程度永远都会多一点点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